{webname}

图片

首页  >  政务动态  >  各区动态
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即将投入运营
来源:宝坻区政府 发布时间:2021-09-16 10:19

日前,全国最大的家居物流中心——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两个高架立体库主体建设已经完工,设备全部安装完毕,进入调试阶段,预计11月中旬投入运营,届时,将带动该区超1000人就业。居然之家京津冀智慧物流园位于京哈高速、津蓟高速在宝坻境内的交汇处,总投资15亿元,整体建设面积13万平方米,主要包括仓储、加工、行政楼、地库、保税仓等功能区域。单体项目共建30个,最大单体面积近3万平方米,可以为京津冀地区品牌家居生产、经销商提供仓储、加工、展示、配送、安装、售后全套解决方案。智慧物流园采用智能化信息管理系统,以人工智能、大数据、物联网、云平台为载体,由堆垛机、输送机、无人穿梭系统和无人AGV等系统组成,具有无人操作、无人值守等特点,在提升运营效率的同时,有效丰富消费者体验,是家居行业中的代表性力作。

自2019年开工伊始,该区有关职能部门即为物流园专门开设了“绿色通道”,全程跟踪,特事特办,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园区交通路口开设、市政管网接入及供水、供电等问题,为项目早建成、早投产、早见效提供了强有力的服务保障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