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webname}

图片

首页  >  政务动态  >  各区动态
滨海新区获评全市各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A级等次
来源:滨海新区政府 发布时间:2021-09-15 08:55

9月13日,从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获悉,经严格考核,滨海新区以全市第一的成绩获评2020年度全市各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A级等次,这是滨海新区连续三年在市级质量工作考核中位列第一。近年来,滨海新区深入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,坚持质量第一、效益优先的原则,各领域质量提升工作效果明显。

帮扶企业 攻关质量

2018年,滨海新区在全市各区范围内率先印发了《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推进质量强区战略的实施意见》,不断加强质量强区建设,质量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,高质量发展理念深入人心。

滨海新区围绕重点领域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,组织企业开展质量攻关活动,邀请专家指导帮扶企业围绕技术难点开展内部挖潜、自主创新,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,直接带动上千个企业基层班组开展攻关活动,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。2020年,滨海新区共开展质量攻关活动300项,同比增长9.5%;滨海新区153个项目荣获2020年天津市质量攻关优秀成果,占全市的49%。2021年,申报数量达到445项,同比增长48.3%,为全市第一。

扶持品牌 追求卓越

滨海新区不断加大品牌建设扶持力度,构建了中国质量奖、天津质量奖、滨海新区质量奖3个层面的品牌建设梯队,先后有24家企业获得滨海新区质量奖,10家企业获得滨海新区质量奖提名奖;11家企业获得天津质量奖,10家企业获得天津质量奖提名奖;2家企业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。获奖企业不断发挥质量标杆作用,引领和带动新区企业不断追求卓越,推动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