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webname}

图片

丝路明珠金秋耀津门
2021首届“和田优品”进津展示推介会举办
来源: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:2021-09-15 08:08

和田玉闻名遐迩、新疆大枣家喻户晓、艾德莱丝绸五彩缤纷、新疆乐器绚丽多彩。“十四五”开局之年,由天津市合作交流办、天津市商务局主办,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、天津援兵团第十一师工作组、和田地区商务局承办的2021首届“和田优品”进津展示推介会暨“和田优品”消费节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梅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。

新疆地区近百家特色企业参展。和田玉、羊毛地毯、新疆乐器、艾德莱丝绸、桑皮纸、民族服饰等颇具当地特色的文创产品以及和田骏枣、尼雅黑鸡、新疆馕茶、哈密瓜、葡萄、核桃、肉苁蓉、雪菊等当地优质农产品将亮相展会。活动期间,新疆和田新玉歌舞团将进行精彩演出,让天津市民零距离欣赏新疆歌舞。

附件:

IE版本小于10,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,请升级IE版本! x